叉燒年菜

農曆年已經快到囉~~還在煩惱新年圍爐桌上該做那些菜呢?想來點簡單好做特別的菜色嗎?

今年就讓“ 斬大嚿叉燒  ”豐富我們一年一次的圍爐夜吧!~~^^

以下是香港老婆自已試做的“ 叉燒年菜 ”(使用的是原味的斬大嚿叉燒1包),給大家參考。
















  1. 將原味的斬大嚿叉燒的真空包裝剪開後,直接放入烤箱,溫度設為200~220度C,時間設為20~25分鐘((烤到10~15分鐘時,要將叉燒翻面繼續再烤10~15分鐘)),直到叉燒的邊角肉有一點燒焦時,就差不多了。((因各家烤箱條件不同,請依此準則再做微調))
  2. 烤叉燒的同時,也可開始準備薑蔥蓉沾醬,做法在此 :  1.薑蔥蓉做法
  3. 將盤子鋪上生菜絲(生菜切絲) 。
  4. 待叉燒烤熟後,切片鋪在已經準備好的生菜絲上,呈現出團圓的感覺,這樣叉燒可以配著下面的生菜一起吃超健康的,然後烤叉燒時,叉燒滴下來的肉汁可留著拌飯直接淋在烤好的叉燒上,增添香氣
  5. 然後就…輕鬆的完成囉!!



















叉燒介紹 : http://goo.gl/6Et6jh
購買須知 : http://goo.gl/FJSy2N
預約試吃 : http://goo.gl/EiV6xa
如何料理 : http://goo.gl/qccjST

LINE : @rck8841l  (最後面的字是英文小寫的L)
http://line.me/ti/p/%40rck8841l
(手機點選加入好友即可訂購)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官方網站 : www.chpork.com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h.po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2015 | Designed by Chunk Roasted 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