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試吃



7月份開始在網路上銷售以來,已經有一些朋友知道斬大嚿叉燒了,並且收到許多朋友的好評,我們也一直不斷的努力,並感謝各位朋友對香港老婆有許多的期待、鼓勵與讚賞,這也讓香港老婆有更龐大動力為大家製作美味與健康的叉燒^^。


為了讓更多的朋友能夠認識我們的產品,即日起歡迎向我們預約到各大公司行號政府單位以及學校去外送 “ 免費試吃叉燒 ”,如果人數夠,在戶外的烤肉,我們也可以到場舉辦試吃活動喔。

試吃方式 :

1. 外送 : 直接將叉燒烤熟,並在您午飯時間(11:30~11:55),直接 “ 外送叉燒餐盒(如下圖示) ” 
               至您的辦公加菜試吃,讓您不用再擔心場地租借、是否有油煙、味道、主管詢問…
               等惱人問喔。

               預約方式 LINE : @rck8841l (最後一個英文字是小寫的L)
              預約請告知下列資訊即可。

              1.試吃人數 : 20人以上方可預約。
              2.外送時間 :
               3.外送地址 :
               4.聯絡人 :

              PS: 叉燒餐盒也會附上香港老婆新鮮現做的叉燒沾醬---薑蔥蓉


2. 現場 : 直接到您舉辦的活動現場試吃,試吃時間大約為1-2小時左右。

  


 

斬大嚿叉燒- 現場預約試吃注意事項:

  1. 20人以上即可預約喔。
  2. 我們用最誠意的心邀請您來試吃,所以不是“吃到飽”的唷!請您帶著一顆品嚐美食的心,來細細品嚐我們為您帶來的美食吧!
  3. 我們使用簡單的瓦斯烤爐來燒烤,基本上無煙,但仍建議試吃場地須有窗戶可以通風或在室外。 
  4. 請準備一張桌子給試吃人員,放置煎盤及試吃商品。 
  5. 燒烤叉燒的過程中會飄出濃濃的美食香味,若對此香味無法接受之公司行號請勿預約。 
  6. 預約者請先與公司長官或同事商量確認後,方可預約,避免本公司人員到場卻發生沒人試吃或長官不同意而無法入內的狀況。 

預約方式
1. LINE : @rck8841l (最後一個英文字是小寫的L)
    http://line.me/ti/p/%40rck8841l
    (手機點選加入好友即可訂購與預約)


2. e-mail 預約 : chunk.pork@gmail.com

3.電話預約 : 0933-567-076 劉先生

手機點選加入好友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官方網站 : www.chpork.com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h.po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2015 | Designed by Chunk Roasted 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