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燒介紹




 
叉燒的大小叉燒分為以下兩種規格

A.“ 斬大嚿叉燒 ”是將梅花肉切成大塊,每包為 2 大塊叉燒,適合用烤箱來料理後,再片享用

B.“ 叉燒仔 ”是將梅花肉切成小塊的“ 一口叉燒 ”,適合烤肉或需要快速料理的家庭。

叉燒的口味

斬大嚿叉燒(每包約 600g)有原味辣味 2 種可選擇。
叉燒仔(每包約 500g)有原味辣味檸檬香茅新疆孜然 4 種可選擇。

原味 : 選高品質的梅花豬肉加上香港老婆的獨特醬料醃製而成,加上蜂蜜一起烤,立馬 
          就變成迷人的“蜜汁叉燒“,非常適合與小朋友一起享用喔

辣味 : 原味的叉燒肉,再加入新鮮的朝天椒與其它辛香料理醃製而成,口感與原味叉燒
           類似,但卻多了一股辣椒的香味,口味上屬於“小辣“。

檸檬香茅 : 嚴選高品質的梅花豬肉加上新鮮的檸檬與香茅醃製而成,口味非常清新爽口
                    檸檬醃肉也可降低九成的致癌物 (資料來源 : 林杰樑醫師 http://goo.gl/HqXOme)。

新疆孜然 : 嚴選高品質的梅花豬肉加上新疆孜然粉醃製而成,口感風味極為獨特氣味芳
                  香而濃烈,再配上冰啤酒就很完美囉!!



 


包裝方式叉燒為真空包裝,每包349元,以-18度c冷凍宅配的方式宅配到府。 
 
料理方式叉燒為生肉,待收到叉燒後,將其退冰拆封,即可直接放入烤箱烘烤,溫度設為200~220度C,時間設為15~30分鐘(烤15分鐘後須將叉燒翻面繼續烤),烤完切片後即可享用。更多料理方式請參考 http://goo.gl/qccjST  。
 
(因各家烤箱皆有差異,因此上列的時間與溫度僅供參考,請再依此條件做微調,基本上烤到叉燒的邊角肉有一點燒焦,就差不多了。

使用場合
1.溫暖的家中 。 2.露營烤肉或中秋烤肉。 3.派對聚會。
 
【保存期限2個月
【保存條件冷凍
原產地台灣
 
知名部落客推薦
1.感謝露營達人 “ 我是劉太太。寫露營寫生活 的熱情推薦~^^,詳情請點選以下網址,在劉太太的部落格上也有很多露營相關的資訊喔,喜歡露營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http://sammi0224.pixnet.net/blog/post/113046164
 
2.感謝知名部落客 佩吉のLiFe mOmeNT 的熱情分享,詳情請點選以下網址
 
http://peggynews168.pixnet.net/blog/post/315206889
 
 
 
 

官方網站 : www.chpork.com

購買須知 : http://goo.gl/FJSy2N
預約試吃 : http://goo.gl/EiV6xa
如何料理 : http://goo.gl/qccjST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官方網站 : www.chpork.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2015 | Designed by Chunk Roasted 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