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一個遠嫁到台灣的 “ 香港老婆 ”,在懷孕期間特別想念香港的家常菜-叉燒飯,可是在台灣總是找不到那兒時記憶中的味道,因此自製叉燒的想法油然而生。讓我驚訝的是,這叉燒不單單滿足了我與肚中的寶寶,連台灣老公的家人也大讚好吃,因此我決定要在這將此美味與大家分享。

嚴選高品質且通過 CAS 認證的新鮮梅花豬肉來製作,且絕不添加任何的味精、嫩精、色素、防腐劑與化學香料,就是要讓您與家人吃得美味又安心。

只要將叉燒肉整塊放入烤箱烘烤20~30分鐘溫度設為200~220度C,就可以輕鬆的在自已的廚房,烤出一塊迷人的叉燒喔。


合作伙伴洽談諮詢

歡迎個人團購、企業相關合作
聯絡我們 : 0933-567-076
官方網站 : www.chpork.com
E-MAIL : chunk.pork@gmail.com
LINE : @rck8841l  (最後一個字是英文小寫的 L )
http://line.me/ti/p/%40rck8841l
(手機點選加入好友即可訂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2015 | Designed by Chunk Roasted P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