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終於上線了,超感謝Threeus老師


YA!!一直在我們腦中飛來飛去的想法,終於由Threeus幫我們徹底得實現了,我們超感謝Threeus的,為了証明我們是真心向各位推薦Threeus,請您先參觀一下我們新開幕的網路叉燒店吧^^(請點選下列網址)

香港老婆的網站叉燒店 網址: www.chpork.com

自從香港老婆去年決定賣港式叉燒以來,我與老公就各自分工,我負責處理訂單的問題,老公負責網路的架構與行銷,因此您現在透過網路看到的資訊與圖片,都是老公處理的,因為香港老婆…可以說對網路與美工一竅不通,且平時除了做叉燒的訂單,還得照顧我兒子(現在一歲半的“叉燒仔“,正是跑來跑去關不住的年紀><),叉燒仔也是我們為產品取名的idea,意思是“小塊的叉燒”。

在找到Threeus前,我們有問了幾間專門做網站的公司,但…我老公發現許多網站都是套版型的,重點是大家的版型都差別不大,再加上網站設計費用與每月委外管理的價格不斐,對於剛創業的我們,似乎都無法吸引與滿足我們的須求。

後來找到Threeus老師,我老公去聽了兩次研討會順便買東海大學的牛奶回來給叉燒仔喝(題外話,叉燒仔超愛喝東海牛奶的),然後就告訴我:好,網站找Threeus,當時我也是霧裡看花,但最近看到成果後…真得覺得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這個網站,從決定要自已做,到現在完成,大概只花一個多月的時間,中間還有一些時間是跟版型的國外原廠在溝通程式設計問題,其實挫折一直不斷出現,常常一個設定找不到,弄了一整天還是沒結果,但Threeus可能不到5分鐘就幫你解決,他就像你的私人教練般,有問必答,而且回答問題不會拐彎抹角,不藏私的教你,老師真的就是這麼的直接有耐心喔。

還記得當初我們看中一個國外的版型,但這個版型還未上架銷售,我們好像…只能一直等或被迫換其它版型(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狀況),也不知道當下該怎麼辦,但Threeus建議我們主動出擊,後來才過了一個星期,國外原廠就來信告知,我們要的版型已經好了,當下真得開心到一直轉圈圈了(我們應該是全球第一位使用這個版型的客人吧^^),如果不是Threeus,可能網站到現在還不能見人!!

我想說的是,其實Threeus不只是幫你裝裝軟體,解決問題而已,他是會想辦法幫你把網站搞起來的人,也會站在生意人的角度,給你一些許多銷售與電商的建議、還有告訴你有那些免費的軟體與資源可以運用,因為這些都會決定你網站的細節與你的銷售模式,還有降低你荷包不必要的負擔。

最有趣的是,網站明天要上線了,但做網站的這一個多月以來,我們跟Threeus完全沒有碰面,一通電話也沒打過,而網站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生出來了,中間只透過Line與遠端來溝通與處理所有的問題,呵呵,真的很神奇,對吧?。這一個多月,我老公說他最開心的是學會使用opencart來操作網站,然後網站還美美的,而且遇到問題,更有Threeus當我們的強力後盾,讓我們覺得很安心。

這一切的價值,已經超過當初我們對Threeus的想像了,我們不只學到如何製作與操作網站,還見識到老師處理問題與電子商務的專業與速度,真的很棒。

問題出現=>老師10秒鐘內連上遠端處理,然後我們就在旁邊倒杯茶看老師如何處理,中途想上洗手間,還得挑一下時間,以免錯過重要學習畫面,有時你上完廁所回來,老師已經傳Line告訴你,“好了“,哈,這真的蠻常發生的。遠端處理與LINE真的幫我們省了電話費與時間(Time is money)

最後,如果你對於做網站有與我們相同的疑問,建議可以先參加老師的研討會,參加之前,列好所有你想問的問題去問老師,相信你會有所收獲的。香港老婆無法向你保証老師一定可以馬上解決你所有的問題,但老師會想辦法與你一起解決所有問題直到網站順利上線,我覺得這心態很重要,而不是遇到難題就藉口推托。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參考,還有別忘了到我們的網站來選購好吃又健康的港式叉燒喔~^^

附上老師的網頁 : http://m.threeus.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 斬大嚿叉燒 Chunk Roasted Pork © 2015 | Designed by Chunk Roasted Pork